戀上室友的漂亮女友 他偷內衣褲自慰被發現還淡定鎖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大連市28歲的趙姓男子迷戀合租室友的女友,並用撿到的備用鑰匙溜進房內偷聞內衣褲自慰,遭當地警方拘留7天並罰款300元人民幣(約1300元台幣)。心理諮詢師佘向陽認為,趙男應該是一名戀物癖患者,「這類型的患者通常無法去愛一個真實存在、完整的人類。」

根據大陸《半島晨報》及《海力網》報導,28歲的趙男身高170公分、長相斯文,但平日沉默寡言鮮少與交流,日前他撿到室友孫吉(化名)的房間鑰匙,上月29日下午3時許趁著人不在家偷偷潛入,找出孫男女友的內衣褲就猛聞、往臉上蹭,甚至拿來自慰。

▲趙男迷戀室友的漂亮女友,於是偷偷潛入對方房間偷內衣褲自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孫吉吃完午飯返家時,正準備掏出鑰匙就看到趙男從房裡走出,還淡定拿出另一把鑰匙鎖門,於是馬上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孫吉並未損失任何財物,這時趙男才坦言,自從見到孫吉的女友後他就整天魂不守舍,忍不住才會偷跑進房間做些不雅的舉動,最後被警方拘留7天並罰款300元人民幣。

不過,當地心理諮商師佘向陽認為,趙男的情況應該是一種戀物癖,屬於性偏好障礙的一種,通常會迷戀非生命物體來刺激性幻想的性衝動,包含頭髮、鞋子、內衣褲、絲襪等個人物品,「他們通常無法去愛一個實際存在、完整的人,只對其穿戴的物品感興趣,有時為了拿到那些物品甚至會不擇手段去犯罪。」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