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拉手剎車..愛車溜下坡 她竟「用肉身擋」遭兩車慘夾


▲忘拉手剎車就下車,温州女奇招「肉身」檔車慘遭夾傷。(圖/翻攝自溫州日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超離奇車禍!溫州一名女駕駛日前開車返家,並將車停在市區潘橋街道高桐路的坡道上,不料下車後她才驚覺自己沒拉「手剎車」,車子開始往後滑,陳女沒有多想竟衝去車後,「以身檔車」,最後慘被自己的車撞傷。

據陸媒《溫州日報》等報導,當天中午12時許,陳姓女駕駛一輛藍色轎車回家,並在家門前的巷子路邊停車,隨即下車離開,但此時她卻發現應該已經停好的車子開始倒退,情急之下她竟突發奇想,跑到車後想用腳撐住地面,用「肉身」頂車讓車停下。

陳女一開始試圖穩住車身,但哪能敵過車子重量,只見車子越溜越快,她就這樣被自己的愛車一路推下坡,最後撞上路邊一輛銀色轎車,當場卡在兩車之間,車子才終於停下來。附近鄰居聽聞巨響趕緊跑來救援,並將陳女救出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