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早餐店爭霸戰」...燒餅v.s.蛋餅誰最賺?網友吵翻啦~

▲台灣早餐店之戰,永不止息。(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的重要性除了健康之外,也是能夠撫慰人心。每個人對於早餐的選擇也都不一,有些人喜歡吃蛋餅類、有些人則喜愛吃豆漿油條一類。日前有網友就在討論「究竟是西式的蛋餅早餐店比較賺錢,還是中式的燒餅油條店比較賺錢呢?」引起鄉民討論。

該名網友在「批踢踢」發問,「台灣最常看到中西式兩種早餐店,到底是中式如永和豆漿,還是西式美而美比較賺?因為各有客層。」對此大家出現不同的聲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鄉民認為,「應該是美而美類的早餐店比較賺錢,因為一份餐點還可以再拆開賣,材料類的荷包蛋、熱狗、培根都還可以另外賺,但是豆漿店的就沒辦法,除了還要自己手工製作、搓揉麵糰之外,原物料成本就低,實在賣不了高單價。」

但也有人認為,「現在燒餅油條類的只要做的精緻好吃,馬上就會被網紅朝聖然後爆紅,雖然價格不如西式早餐店,但是cp值很高!」也有網友表示,現在還流行一種「文青早午餐」可拍照、可食用,絕對高價位好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