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黑衣女」謎樣墜樓 網見照片嚇呆:怎麼辦到的?

▲台中發生女子墜樓卡遮雨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但千萬不要跟自己過意不去。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中po出一張令人傻眼的照片。一名女性因不明原因墜樓至一樓遮雨棚,下半身穿透棚子,場面不僅讓路人傻眼,更讓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太誇張了!」

原po在「爆料公社」中po文表示,「台中西屯路一段有人摔到遮雨棚中間。」而照片中一名黑衣女子則摔落在一樓店家遮雨棚,下半身穿透棚子,兩雙腳就騰空的晃動,但不知是喝醉還是不慎墜樓、跳樓輕生,整個人一動不動的趴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附近居民看到狀況後,立刻報警處理。網友將照片po文後,許多人不解表示,「2樓窗戶並沒有被打開啊!到底是怎麼摔到樓下的?算蠻奇觀的。」

有鄉民則逗趣表示,「如果人沒有事,這狀況真的是很奇葩。」「抱歉這會讓人有點想笑。」「是在演杯緣子?」「還是趕快報警先吧!確認墜樓者有沒有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