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罵「養你不如養狗」 遭逆子持1.5公尺鐵棍活活打死

▲此為鐵棍示意圖。(圖為本報資料照,與本案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西省柳州市21歲的麥姓男子,6日下午本來與父親兩人捕魚,突然一言不合發生口角,沒想到父親一氣之下罵出一句「養你不如養條狗」,他聽到後氣急敗壞,將老父一把推下水中,還拿起身邊1.5公尺長的鐵棍,將對方活活打死。

據《南國今報》報導,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現場調閱附近監視畫面,鎖定了一名身穿黑色T恤、黑色七分褲,腳穿拖鞋的年輕男子,並在1個小時內將他逮捕到案。

據警方調查,21歲的麥男有吸毒史,當天本來跟56歲的父親在捕魚,不料卻突然發生口角,對方情急之下罵了他一句「養你不如養條狗」,聽到後氣急敗壞,一把將老父推下水,還拿起船上一根約1.5公尺的鐵棍猛擊父親,造成對方頭部有多處裂傷、失血過多當場死亡。

此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批評男子行為,大罵「說狗還侮辱狗了」、「他父親是對的」、「果真不如狗啊」、「沒用的人只會抱怨!」,但也有網友表示,父親應該要多陪陪兒子,「養不教,父之過、」、「現在很多父母親為了生活,和孩子在一起的時間很少。孩子出了問題,父母親負有很大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