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國二生人工湖玩水!突踩不到底…2人眼前下沉亡 5生驚嚇抖哭崩

▲警消把溺水國中生救上岸送醫,但已不治。(圖/雲林縣消防局翻攝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二崙國中7名二年級生6日下午相約參加西瓜節,活動結束後2點多因天氣熱,臨時跑道二崙鄉四番地人工湖玩,當時5人下水玩,其中2人突然踩不到底,掙扎下沉,被救起時已失去生命跡象,家人得知後悲慟不已。親眼目睹同學溺死的5人,也嚇到在派出所不停哭泣。

警方調查,溺水的人工湖是30多年前砂石業者留下的低窪坑地,多年來積水成湖,連當地居民都不知道有這座人工湖。事發當時,大家玩到一半,突然聽到較遠處的14歲廖姓同學、14歲洪姓同學狂喊「踩不到底!」

一群人同學嚇到驚慌失措,想要找竹竿救人,但因為竹竿太短,2人在眾人面前逐漸下沉消失,大家怕得報警求救。雲林縣消防局出動橡皮艇、潛水員搜救,但2人被打撈到時,已沒有呼吸、心跳。

同行的楊姓同學指出,他們7人當時都下水,他玩了快20分鐘上岸,但沒多久就聽到溺水的呼救聲。楊生表示,因為他會游泳,但怕被拖下水,趕快就地找一條繩子綁住自己下水,但精疲力盡還是救不到。

後來另一位楊同學和廖同學趕緊找竹竿,要給溺水的2人抓,可是2名死者已經沒有力氣抓竹竿。大家親眼目睹同窗沈入水底,情緒相當激動,在派出所發抖,不停哭泣。

校方表示,一起出遊的7名學生在校感情好,2名死者是同班同學,擔心另外5名同學心情受影響,將由人員介入輔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