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舉辦新南向論壇 柯文哲:開拓穆斯林觀光市場及電商

▲市府舉辦新南向論壇,柯文哲:開拓穆斯林觀光市場及電子商務、盼對新南向政策諮商獲得成功。(圖/翻攝自北市府網站)

文/移民署提供

臺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席「前進東南亞!清真產業暨跨境電商─臺北市・馬來西亞雪蘭莪州・新南向論壇」,他在致詞時表示,盼望在這個論壇之後,對新南向政策的諮商能得到成功。

柯文哲表示,現在全球電子商務興起,所以政府在推動新南向政策,電子商務也是很重要的推動項目,穆斯林市場人口多,但是分布很廣,幾乎在全世界各國都有,用電子商務來串起穆斯林市場,這是必須去努力的,特別在統計數據看來,穆斯林在電子商務每年的成長率是27%,其中又以食品、家用電子跟藥妝是最重要的。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rewyt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