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課綱提升高中生素養 AIT官員分享外交生涯拓視野

▲美國在臺協會發言人游詩雅為新北市新店高中學生帶來精彩的國際教育課程。(圖/翻攝自新北市教育局網站)

文/移民署提供

高中也有不一樣的選修課程了!美國在臺協會發言人游詩雅(Sonia Urbom)女士特別來到新北市新店高中教室,全程用英語分享外交生活的點點滴滴,為學生進行了一場精彩的國際教育課程。

新店高中身為全國107課綱的前導學校之一,早從去年開始,仿照大學通識教育的概念,研發出國際學程、科普學程、美感學程、博雅學程四大學程35門特色選修課程,讓學生可以依照自己的專長或未來選系方向選修不同的課程。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oNYRd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