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警察局大溪分局辦公廳舍 107年11月完工

▲桃園市警察局大溪分局辦公廳舍新建工程開工,於107年11月完工。(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警察局大溪分局辦公廳舍、26日舉行新建工程開工典禮,市長鄭文燦於出席典禮中指出,大溪分局辦公廳舍迄今已半世紀,建築物結構經土木技師評估有安全風險,且因空間狹小,有重建必要;市府決定在大溪分局三層派出所現址重建新大溪分局,工期約600天,預計107年11月完工,給警察同仁及市民更好的辦公及洽公環境。

鄭文燦說,大溪分局有21個派出所,轄區從慈湖、角板山到北橫,雖然不是都會區分局,但假日繁忙程度不亞於任何分局。為提供警察同仁更好辦公環境,市府決定重建大溪分局,新大溪分局採綠建築設計,工務局辦理工程招標時採最有利標,依履約能力、技術規格、介面整合及營造條件選擇廠商,將打造出好用、容易接近且別具特色的大溪分局。

▲桃園市警察局大溪分局辦公廳舍新建工程開工,於107年11月完工。(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包括市議員陳治文、楊朝偉、李柏坊、張運炳、工務局長黃治峯、警察局長黎文明、大溪區長黃睿松均出席開工典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