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鄭文燦肋骨斷2根 李來希:怎麼怪我呢?

▲李來希強調他沒打人,不能怪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軍公教團體赴立院外抗議年改,除了立委被阻擋,連參加前瞻公聽會的縣市首長也遭受波及,其中,桃園市長鄭文燦為此左側肋骨斷兩根,引發關注,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則表示,他負責的區域沒發生打人情況,認為那段是警察負責,怎麼會怪他?

▲鄭文燦當時被寶特瓶丟頭、衝撞,狼狽快跑進立院。 (圖/東森新聞)

針對鄭文燦遭反年改民眾推擠,忍痛到昨日才去醫院檢查,發現左側肋骨斷2根,但不影響公務行程,因此不會提出告訴,不過仍呼籲大眾理性討論,暴力不能解決問題。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日在臉書指出鄭文燦受傷的消息,更點名受國民黨團推薦參加年金公聽會的李來希「交代一下」這件事情。

▲鄭文燦忍痛至昨天才就醫檢查。(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對此,李來希表示,申請的路權被警方拿去,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用了拒馬跟圍籬把那段圍住,他沒辦法過去,因此鄭文燦被揍他不知情,並強調警察拿去該段路權就要負責維安,「怎麼怪我呢」?

對於部分群眾發生脫序行為,李來希表示他自己也不希望任何人受傷,但導致衝突的原因,是政府先用危險器具隔絕群眾,同樣在監察院,外圍沒有拒馬及蛇籠,就沒有一個人去衝撞監察院的委員及工作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