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西班牙渡輪失控 一路往前「衝破防波堤」

▲渡輪失控!一路衝撞防波堤。(圖/取自YouTube/Sports Vide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悚!西班牙加那利群島周五發生渡輪失控衝撞防波堤意外,導致沿岸燃油管線毀損,船上估計有13名乘客受傷,5人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據悉,此起渡輪撞擊防波堤意外也造成漏油污染。

根據外媒報導,一艘隸屬於「Naviera Armas航運公司」的渡輪21日上午8時30分左右駛離西班牙加那利群島的「Luz Port」港口時,發生發動機故障意外,渡輪隨後突然失控,一路衝撞防波堤。報導提到,當時船上有140名乘客、30名船員,事件也造成至少13人受傷,其中5人被送往醫院救治,當中有1人傷勢較為嚴重。

由於船身撞擊力道之大,也引發燃油管線破損,導致漏油事件。西班牙當局一度擔心船上20萬公升的燃料會漏出,但港口的管理人員指稱,情況可獲得控制,並不會造成海洋汙染。

這輛失控的渡輪船齡僅13年,一次能夠搭載1500名乘客、300輛汽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