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咬下唇製造電音 網跪「原來他是玩真的...」

生活中心 /綜合報導

很多人身邊都有很會玩Beatbox的朋友,但是你有遇過很會Beatbox電音的小學生嗎?一位馬來西亞小學生Simon在YouTube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教大家如何用「嘴巴」發出電音,看完影片的網友都直呼「以為在開玩笑,結果真有兩把刷子。」

Simon是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小學生,他在去年12月拍了這則影片,傳授如何用Beatbox做出電音的效果。他說要做這種電音其實很簡單,做法很多,你可以震動上下嘴唇發出聲音,然後短一點,然後這樣就學會電音了。認真的敘述加上Simon的非常動的示範,非常明確地教大家如使用「嘴唇」來發出帥氣電音。

看完Simon教學影片的網友,覺得真的太厲害了,紛紛都下面回應「我跟著學,結果噴了一屏幕口水」、「這真的不是來鬧的」、「感覺口水噴滿臉」、「 為什麼他說得這麼簡單 可是我都弄不出來」、「這小子長大不得了」、「天才比有用」、「你beatbox社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imon認真詳細的講解Beatbox。(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