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雙人「不限航點」來回機票限時抽 任你爽飛8大城市

▲來不及參與今年日本的櫻花季沒關係,緊接著登場的紫藤花季,浪漫、夢幻的盛開景色,看過的人都說是此生必看的美景之一。(圖/取自足利Flower Park(あしかがフラワーパーク)官網)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ET要送你日本雙人來回機票啦!8大城市不限航點,自己決定想飛往哪裡就飛往哪裡!現在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每天打開收看最新的新聞動態,同時參加「ET好朋友野餐日」活動,4月6日起至5月10日止,只要當週完成遊戲小任務,就有機會抽中機票,此外,天天還可抽美式熱咖啡,讓你時時刻刻都有驚喜。

春天是櫻花盛開的季節,說到出國賞櫻,大家最優先想到的就是日本,但除了櫻花季,4、5月綻放的紫藤花也是必看的期間限定美景,像是位於福岡北九州市的河內藤園、東京近郊的栃木縣造訪足利花園,每年都吸引不少遊客造訪,入園漫步在宛如瀑布般的紫色花海中,看著一簇簇紫藤花隨風搖曳,如夢似幻的景色,美得令人驚豔不已。

►點我下載APP,抽日本機票!

▲位於代官山的蔦屋書店,被譽為全球20家最美麗書店之一。(圖/翻攝自蔦屋書店官網)

除了自然的美,想感受書香文化美感氣息的話,可以前往著名的蔦屋書店,包括東京、大阪、京都、北海道都有分店,除了能夠在書店內享受自己的閱讀時光,對於喜歡拍照的人,推薦必逛被譽為全球20家最美麗書店之一、位在東京代官山的蔦屋書店,雖然館內禁止拍攝,不過只拍外觀也很值得,充滿獨特編織感的建築設計,白天、夜晚各有風情,隨處一拍,就是一張美照!

►點我下載APP,抽日本機票!

▲ET好朋友野餐日來了!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並完成任務,就可抽多項大獎!(圖/ETtoday製作)

日本好逛、好吃、好買、好拍,不管去幾次,就是不會膩!現在快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參加ET好朋友野餐日專屬APP活動,只要動動手指每天蒐集該日集氣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日最多可完成20次野餐任務),每週完成4次(含)集氣日任務,就有資格抽好禮,不僅天天都有驚喜,每週還會送出1名日本8大城市不限航點雙人來回機票,可選擇飛往北海道、仙台、東京、名古屋、大阪關西、岡山、福岡、沖繩共8個點,讓你想飛哪、就飛哪。

►點我下載APP,抽日本八大城市機票囉!

▲ET好朋友野餐日抽獎活動,連續5週抽好禮!(圖/ETtoday製作)

►點我下載APP怒抽8大城市機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