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運河又見死魚 議員李文正:市府應追查汙染源

▲台南運河又見死漁浮屍,台南市議員李文正要求市府相關單位應查明真相。(圖/李文正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這幾天並沒有下雨,可是台南運河又見死漁浮屍,市議員李文正要求市府相關單位應查明真相。

李文正表示,18日下午和工務局人員會勘安平路淹水如何解決時,就聞到運河有陣陣異味,水也呈現較暗淡的黑色,19日就看到承天橋和望月橋中間,水面都是虱目魚和土虱的魚屍,而這幾天又沒有下雨,水閘門沒有打開的必要,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政府應查明真相,給社會一個交代。

李文正也表示,最近幾年來,政府投入天文數字,改善汙水接管工程,可是從運河時常出現死漁浮屍來看,表示效果是相當有限的,經不起考驗的,實在值得大家省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