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條馬路都是我的伸展台! 2女萬安演習「走台步」撩髮自拍


▲萬安演習有2女子,站在馬路上走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部地區今天下午實施萬安演習,但卻有民眾發現,竟有兩名女子將無人街道當作伸展台,來回走秀自拍,白木行為引起罵聲一片,警方也表示,將追查兩人身分,而據民防法,將可罰3到15萬元。

事發於台中市西區東興路3段的大馬路上,2名女子突然走到馬路中央,一個人撐著傘,不時回眸、撥頭髮,搜首弄姿,像自己是大明星般擺POSE,另一人則是拿著手機拍照,兩人嘻嘻哈哈,完全不覺得自己行為不妥。

當地民眾拍下整段過程,並將影片傳到《爆料公社》表示,「有夢想成為Model的民眾,把馬路當伸展台?」網友也紛紛批評「白目」、、「是故意想紅嗎」、「整個馬路都是我伸展台」、「等罰單吧!」

台中警方看到影片後也表示太誇張了,將追查2人身分。而據民防法規定,若在演習期間未依規定疏散避難,將可處罰3萬至15萬元。另外該影片引起網友瘋傳後,也已迅速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