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指瞬間...他亂丟菸蒂到「謎樣黑洞」 竟引燃史詩級爆炸!

▲男子丟了菸蒂之後卻引起大爆炸。(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亂丟菸蒂一個看似無心的動作,卻可能引發極大的後果。伊朗一名男子日前在街上抽菸,並隨手將菸蒂丟入水溝內,想到卻引發大爆炸,整個人被彈飛,所幸男子僅受到輕傷,監視器畫面也剛好拍到他驚慌失措的一面。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伊朗的德黑蘭一處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子日前在街上抽菸,並隨手將菸蒂丟到腳邊的排水孔內,沒想到菸蒂不但沒有熄滅,反而引起了大爆炸!

菸蒂爆炸後,畫面一陣煙硝,丟菸蒂的男子也被炸彈到旁邊。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在男子丟菸蒂的15分鐘前,有一名男子往水溝內倒入大量的物品,且顯然是有易燃物,才會造成這起爆炸意外。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表示,「這影片比宣導片還有用吧!」「那男的最後大概連菸都戒了。」「看著影片有點搞笑,但是其實是很可憐!」「丟下去那瞬間也太可怕了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