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太麻里辦大型捐血活動 提供贈品及燉雞補身體

太麻里獅子會、東蘭獅子會以及台東縣警察局美和警友站,舉辦大規模捐血活動。(圖/太麻里獅子會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太麻里獅子會、東蘭獅子會以及台東縣警察局美和警友站,12日在太麻里鄉泰和村外環路的7-11統一超商新太麻里門市停車場舉辦大規模的捐血活動,太麻里獅子會會長陳泓志表示,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活動,藉由捐血增進代謝,維持健康,並幫助他人,發揮助人利己之精神。

這次結合東蘭獅子會以及台東捐血站共同號召太麻里鄉民代表會、太麻里鄉公所、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太麻里警友站、7-11統一超商新太麻里門市、太麻里地區農會、太麻里分駐所、美和派出所、金崙派出所、多良派出所、太麻里地政事務所、太麻里戶政事務所、太麻里衛生所、電力公司太麻服務所、自來水公司太麻里服務所、中華電信太麻里服務所、太麻里郵局、台東縣消防局大武大隊、太麻里消防分隊以及鄉民等共襄盛舉,主辦單位太麻里獅子會與東蘭獅子會也同時提供燉雞肉、春風衛生紙以及高級杯子等贈品,希望讓血荒能夠稍微紓解。

另外東蘭獅子會會長莊翠珍也表示,希望藉由獅友們一起幫忙增加血庫存量,以備不時之需,希望大家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現場捐血民眾表示,平時就有捐血的習慣,因為路過看到獅子會那樣大陣仗的捐血活動,因此一定要來參加這有意義的活動,不僅促進新陳代謝,同時也可以幫助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