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75~85年次哪首動漫曲最燃? 網友:七龍珠唯一首選

▲網友在批踢踢發問,75-85年次的網友們都聽哪些卡通歌曲?意外引起許多人回味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哪一首動漫歌曲才是你心中最棒的經典!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發文,問說「75-85年次都聽哪些卡通歌?」還表示自己是79年次,覺得那個時代很多動漫歌曲都很燃(熱血),意外引起許多人回味討論,像是鬼神童子、疾風戰士、棋靈王等紛紛上榜,還有人直言「七龍珠才是唯一首選!」

原PO表示,自己是79年次,覺得那個年代很多動漫歌曲都很燃,最近剛剛回味完鋼之鍊金術師FA,最後結局時再一次播放的OP2(Hologram)甚至讓他哭了,想知道75-85年次的網友們都聽哪些卡通歌曲?意外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剛回味完鋼之鍊金術師FA,結局時再一次播放的OP2甚至讓他哭了。(圖/翻攝自YouTube)

大家紛紛舉出自己心目中最燃的歌曲,像是「鬼神童子的主題曲啦、八支老二!」、「一定要選疾風戰士啊」、「爆走兄弟怎麼都沒人提」、「閃電霹靂車!沒有之一」,棋靈王、通靈王、灌籃高手、鋼之鍊金術師更是被網友們不斷提到。

至於重複上榜最多次的,則是數碼寶貝和七龍珠,有人說「數碼寶貝的主題曲和進化曲最熱血了」、「1991年次的七龍珠Z,OP1」,還有人直言說,「七龍珠才是唯一首選!」但也有人搞笑說,「好啊!74年次的大叔都被排擠」、「大家心中的經典真的差好多,像我就會推夜勤病棟。」

▼網友自己整理的懷舊動畫歌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