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褲曬2周「鳥兒都築巢」! 武漢最懶男大生讓網友笑噴

▲陽台曬衣褲,掛太久變鳥巢。(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科技大學一名男大生在寢室陽台收衣服,卻發現掛在外面兩周的褲子裡有個「鳥巢」,畫面引起網友熱議,而他的同學更說,「我都一個月洗一次襪子,最多一次洗40多雙襪子的」。

忘記收陽台衣服不稀奇,不過,褲子裡頭多出一個鳥巢,該如何呢?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武漢科技大學汽車學院車輛專業的王姓學生在寢室陽台收衣服,卻發現黑色褲子裡有個鳥巢,這才想起來,這褲子已經掛在外面兩周了。

「男生都這樣啊,做家務事都是能拖則拖」王姓學生說,每天上完晚自習後要去健身房健身,回來後就不想洗衣服了,髒衣服放了一周,到周末用洗衣機一次清洗,「高中時,我也是每周末帶所有髒衣服回家給我媽洗」。

李姓同學則說,「我都是至少都是一個月洗一次襪子,最多的一次,我一天洗了四十多雙襪子」;另外,該校李姓女學生也曾因經常忘記收衣服,黑色褲子裡也出現了滿滿的稻草。

看見這畫面後,網友都笑翻天,紛紛留言表示「反正都是裝鳥的」、「我曬在那裡一個寒假,回來都沒有一隻」、「褲子本來就是留裝鳥的」,還有網友趣味地說,「哈哈,再曬久一點,是否就能偷鳥蛋了」,不過,也有人心疼小鳥,希望當事人把褲子晾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