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要國民黨勿「李來希化」 李來希笑了!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金改革法案7日下午在立法院通過交付委員會審查。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天喊話,呼籲國民黨團盡快提出自己的版本,若不提出來,民進黨「策略性的忍耐」也有極限,敬告國民黨不要「李來希化」。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則笑說,這真是太抬舉他了。

李來希笑說,什麼時候開始,「李來希」三個字變成了代名詞,稱「李來希們」,媒體名嘴胡亂使用,顯然有構成侵權行為的可能性;但昨天「李來希」三個字突然間成了副詞,真是太抬舉他了。

李來希還說,年金大戰能夠打到現在,也算得上是異數了,國民黨真的能夠「李來希化」,果若如此,國民黨將會有如雲的戰將,任誰也擋不了,重新執政將是指日可待,他真心期待,但國民黨做得到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