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專職AV女優兼舞孃 稱無業詐社福金被提告:吐出來

▲辣媽專職AV女優兼舞孃,卻謊稱無業詐領補助金。(圖/翻攝於《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沒有D槽,哪來的高潮」,網路統計過,眾人關心AV女優的秘密前三名就是「收入好不好」;根據去年的網路資料,最低片酬一部約5千台幣,至於較好的可以領到4.5~9萬。英國一位35歲的地方媽媽身材緊緻有料,她向政府稱自己無業,申請社會補助金,但實際上卻是個專職的AV女優。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辣媽潘娜德絲(Hannah Panayides)是個專職AV女優,有時還會兼差脫衣舞孃,讓自己賺更多,花名為戴爾塔.懷特(Delta White),雖然有固定工作,但卻跟政府長期申報失業補助金長達13個月,還享有減免稅額的福利,一共入袋逾22,000英鎊(約新台幣83萬)。不過當局政府接到密報得知消息後,深入調查並連繫AV公司「Adult Work」後,證實她確實為裡面的員工並且都有固定收入,享有減稅福利是從2015年4月開始。

報導中指出,政府早已在去年3月開始關切她的案例,並認定她是詐欺行為,已經對她提出告訴;撥款補助的社福單位也主張追回辣媽領到的全額。不過上周三開庭時,潘娜德絲卻沒有到案說明,法院也判潘娜德絲要先吐回1024英鎊(約新台幣38666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