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漢宮電話破千通 英女王徵接線生年薪88萬

▲英國皇室公開招聘一名接線生,年薪約2萬3000元(折合台幣約88萬元)。(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皇室日前在The Royal Household官網上開出一則徵才訊息,公開招聘一名接線生,協助處理一周高達4000通電話,年薪約2萬3000元(折合台幣約88萬元)。

想要檢視看看自己是否合乎標準嗎?網站中徵才需求清楚標示,「這份工作代表的不只是一般的總機,這是組織中心非常重要的話務團隊。你將代表王室宅邸回答和處理來電,為致電者及各地內部各階層同僚提供有效和親切的服務。」

徵才訊息中強調這是王室業務的第一線,必須是一個自信和專業的溝通者,放心與各級人士聯絡,此職務4月11日截止申請。

英國白金漢宮並不是第一次開出高額薪水徵才,先前漢宮才在2月份公開招聘數位通訊人員,年薪3萬英鎊(約119萬台幣),專門負責管理並發布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社交網站;也在3月份,開出一份年薪「22K」英鎊(約台幣85.5萬元)的職缺,希望能找到適合的人來幫忙設計白金漢宮內超過1000間房間的窗簾與地毯。

▼The Royal Household公開招聘接線生的徵才訊息。(圖/翻攝自The Royal Household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