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母忙站台「拉攏綠營」? 陳明文:交朋友嘛

柯爸柯承發、柯媽何瑞英。(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近來也到處「嗡嗡嗡」,受諸多民進黨立委、有意角逐縣市首長者的邀請站台,被解讀是在幫兒子跟綠營拉近關係。對此,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立委陳明文5日下午表示,過去接觸就不少,交朋友應該是多多益善。

對於母親一直被邀請站台,且對象多是有意角逐明年縣市首長的綠營人士,不免引起外界的聯想。對此,柯文哲今天受訪時直言,有時老頭子在家裡沒事做,就會被人家叫出去吃飯,「我還跟她說,少出去吃飯,不要隨便答應人家」。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則一派輕鬆地說,不論柯文哲、柯媽媽,從過去就跟民進黨有很多接觸,「交朋友,我想對他來講是多多益善」。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