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寶?女友說求婚戒指「夜市290的就好」 網友:當真就GG了

▲每個人嚮往的求婚儀式大不同,是否該花大錢買戒指見仁見智。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對男女雙方來說,都希望是生命中一段完美的旅程,不過雙方價值觀念難免有差異,從求婚、禮俗再到婚宴,對無數情侶來說都是重重考驗。就有男網友上網PO文,表示和女友聊到求婚話題,對方嚴肅表明別浪費錢在戒指上,只要夜市賣的290元便宜貨即可,讓他受寵若驚。

男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表示最近身邊的朋友、同學陸續結婚,他有天就隨口問了女友,「想要怎樣的求婚方式」,想說先知道會比較好準備。結果,女友一臉認真回答,強調感情是兩個人的,不希望求婚太鋪張,「去夜市買290的戒指就好」;女友認為,買真正的鑽戒少說要花好幾萬元,戴在手上又不能戴一輩子,不如把這一筆錢存下來,當房子的頭期款或一起旅行的基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這裡,男網友非常訝異、震驚,雖然知道女友一直是務實的人,但她偶爾也會買幾千元的包包,加上平常看到網路上不少情侶爭執的討論,「我以為她想要一場華麗的求婚」。他說,想起以前曾看過一篇文章,文中男主角花3萬元買戒指,結果女生嫌太沒面子,沒想到自己的女友居然這麼通情達理,只要夜市便宜的款式就好,「那我是不是撿到寶了(還在震驚中)」?

▲女人心、海底針,網友解讀大不同。(圖/達志/示意圖)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女生觀念正確,「撿到寶了還不快求婚」、「認同,求婚鑽戒是虛的,婚後的生活才是真的」、「大部分女生本來就是這樣」、「我是女生,覺得正常,求婚有戒指就好,反正是做給別人看的」、「很棒的女友耶,真的」「覺得女生是認真的,其他地方對她好一點吧。」

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女生這麼說可能只是在測試他的態度,「還是乖乖買好的給對方,總比事後被揍來的好」、「當真你就是白癡了」、「他在測試你要小心R,這個沒辦法讀檔」、「真的這麼做你就死定了」、「講是一回事,你真的照做就死定了,會被唸一輩子,不用太好但是要有意義。」

▼你心中嚮往的求婚是怎麼樣呢?(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