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清明連假大武警交通疏導得宜 南迴線車流順暢

清明節4天連假,台東大武警分局規劃交通疏導得宜,南迴線雙向車流順暢。(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清明節4天連續假期,返鄉祭祖或來台東觀光車潮比一般週休多上數倍,大武警分局員警堅守崗位認真執勤,連假最後一天南北向車流暢通,祭祖鄕親及遊客對大武警方認真執行交通疏導措施大聲讚揚。

大武警分局在清明連假期間,除派遺警力在最美麗的多良火車站定點執行交通疏導外,也在狹窄的金崙街道派員執行台9線長綠措施。另有規劃機車巡邏警力,隨時查報南迴公路路況,機動實施車輛輪放管制或控燈勤務。

大武分局分局長鄭頴聰表示,行車要順暢除由警方執行疏導外,還要有駕駛朋友們的配合,大家皆遵守交通安全規則,才能使行車更順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