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開車打滑翻落邊坡 抬頭一看被「墓仔埔」包圍!


▲謝男疑似因迴轉時打滑,整輛車翻到墓園裡,嚇壞一旁掃墓民眾。(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竟然這樣掃墓?新北市一名50多歲謝姓男子,3日早上近9時駕駛自小客車與家人到五股區天乙路掃墓時,因不熟悉路況走錯路,想不到卻在準備回轉時,疑似因打滑,整台車翻落邊坡,抬頭定睛一看,車就掉在墓園中間四腳朝天,周遭被墳墓包圍。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將他們送醫,所幸車內無人受困,謝男也只有背部疼痛,送淡水馬偕救治。

時值清明連假,掃墓人數眾多,當時小客車摔落墓園前嚇壞不少人,讓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報警,還好最後有驚無險,謝男一家人並沒有受到太大傷害,而實際肇事原因則仍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