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電影誤用蔣宋美齡照片 影迷眼尖發現

▲越南電影誤用蔣宋美齡照片,被眼尖的影迷發現。(圖/翻攝自tuoitr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一部新上映的電影惹出一大烏龍,使用前總統蔣介石的夫人蔣宋美齡女士的照片,當作片中角色的生前照片,引起爭議。電影製作公司表示歉意,承諾將盡快處理這個疏失,以其他照片取代。

惹出爭議的電影,是由越南導演阮光勇(Nguyen Quang Dung)拍攝的《夜鼓懷郎》電影(Da co hoai lang)改編自一齣知名戲劇,描述部分越南人在他鄉的思鄉心情。這部電影24日上映,吸引影迷的關注,但很快地就有影迷發現,片中角色的生前黑白照片長得很像蔣介石夫人宋美齡,引起網友爭議與熱烈討論。

根據越南《青年周末報》報導,以《夜鼓懷郎》的某個角色在片中反成為蔣介石妻子為題,報導這起烏龍事件,劇組人員也表示,「整個劇組非常對不起觀眾,這是個令人遺憾的錯誤。」

電影製作公司今天發表聲明,表示製片時設計組從網路上下載這張照片,經由影像處理後當作片中角色的生前照片,坦誠是疏忽並非刻意,因為使用前沒有深入了解照片的來源和相關資訊。

製片公司向影迷表達歉意,承諾將盡快處理疏失,以其他照片取代,希望以製片人員在2年拍攝期間所付出的努力,爭取影迷的原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