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目的地僅3km...美國航空機師飛行中離奇死亡

▲ 美國航空公司一名副機長在飛行途中死亡。(圖/翻攝自美國航空公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8歲的格拉布斯(William Grubbs)為美國航空公司的副機師,29日時駕駛編號為AA1353的國內航班,前往新墨西哥州的阿布奎基國際機場。不過就在抵達目的地前,格拉布斯突然失去意識,最後由另一名機師代為駕駛,班機才順利降落,而格拉布斯在經過40分鐘的搶救過後,還是不幸過世。

據報導,這架飛機29日下午2點50分時,從美國德州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飛往新墨西哥州,不過就在距離目的地3公里前,格拉布斯突然間失去意識,呈現昏迷狀態,另一名機師緊急要求塔台優先降落,並在下午3點半安全抵達路面。

不過格拉布斯在經過40分鐘的搶救之後,仍然宣告不治,目前仍不清楚格拉布斯的死因。據悉,這是美國航空公司2年內,第2次有機師在飛行過程中死亡;2015年時,同屬美國航空的57歲副機師麥可(Michael Johnston),因深夜駕駛而死亡,造成飛機緊急降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