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VR生態系,三星最新Gear 360全景攝影機支援FB直播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 MWC 2017 期間,三星電子發表了擁有遙控器版本的Gear VR,而在稍早,該公司在美國紐約發表新一代 Gear 360,不過名稱並不是三星先前在新聞稿曝光過的 Gear 360 Pro,該款產品支援 4K 錄影、支援直播,完善整個 VR 生態系。

新一代Gear 360首度支援超高畫質4K影像錄製,配備840萬像素的感光元件與F2.2大光圈的雙魚眼鏡頭,讓用戶輕鬆無縫分享、瀏覽和編輯影像內容。不論是360度影片或靜態影像,皆能以各種瀏覽模式、編輯工具、影像特效和濾鏡,打造極具個人風格的內容。此外,用戶亦能毫不費力地將360度全景影片,轉換成標準格式,輕鬆分享每一刻精彩瞬間。

全新Gear 360具備即時分享功能,將Gear 360與相容的智慧型手機或電腦同步,即可透過高畫質的現場直播,或直接上傳 Facebook、YouTube、三星VR平台。

Gear 360可相容於特定的第三方配件和與固定裝置,不僅支援三星的旗艦機種,包括最新上市的Galaxy S8和Galaxy S8 +、Galaxy S7、Galaxy S7 edge、Galaxy Note5、Galaxy S6 edge+、Galaxy S6、Galaxy S6 edge、Galaxy A5 (2017)及Galaxy A7 (2017),更大幅提升其相容性,兼容於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等iOS裝置,及Windows和Mac電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