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宋仲基帥的馮世寬軋一角? 國防部:「目前」無規劃

台版《太陽的後裔》劇組有意找馮世寬演出。(圖/記者季相儒、張一中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防部日前宣佈籌拍台版《太陽的後裔》,劇名訂為「最好的選擇」,現在傳出男主角已經鎖定人選,就是身高185、曾被稱為「天菜排長」的陸軍儀隊「孟霆」來擔任;另外,也外傳國防部長馮世寬也準備徵詢要軋一角。不過,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26日表示,純屬媒體臆測,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

有關國防部日前拋出拍攝台版的《太陽的後裔》引起社會討論之後,今天傳出男主角由新竹關西營區陸軍206旅擔任少尉排長的孟霆演出,其陸軍儀隊背景,身高超過180公分,2015年時在拍攝《剛柔並濟,與時代共同進步的陸軍儀隊》招募影片有參與演出。

另外,日前國防部長馮世寬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時,直言自己比韓國明星宋仲基還要帥,引起社會一片譁然。對此,甚至有傳言部長有被徵詢在本次台版太陽的後裔中軋上一角。

對此,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回應,有關媒體報導國軍形象連續劇男主角由孟姓軍官擔綱, 並且請馮部長在劇中軋一角,國防部表示,報導內容純屬臆測,目前尚無此規劃。

《最好的選擇》男主角傳國防部鎖定孟霆。(圖/翻攝自孟霆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