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國三女學生愛上毒男友 學校警方聯手急逮毒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就讀三峽某國中9年級的秦姓女學生自去年底起,愛上大9歲且是毒品通緝犯的黃姓男子並與他同居由於秦女屬於高風險家庭,校方發現其行為出現異常,又屢勸不聽後,即通報警方追查,警方日前循線至三峽黃嫌住處逮人,另在場的江姓詐欺通緝犯也被捕,同時搜出安毒和吸食器,這才及時防止女學生走入岐途。

三峽國三女學生愛上黃姓毒男友還與他同居,學校與警方聯手急逮毒男,阻女學生入岐途。(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秦姓女學生因家庭情況不穩定從7年級就被列為高風險家庭,由校方加以關懷輔導,但她從去年底卻在校外愛上大她9歲;且還是毒品通緝犯的黃姓男子並與她同居,因秦女正值青春叛逆期父母管教不動,所以,校方在發現她沈溺玩樂及言行出現異常後,又屢勸不聽後,即通報三峽警分局協助追查。

警方調查後,發現秦女愛上的黃姓男子(23歲)是新北地院發佈的毒品通緝犯,平日和秦女及阿嬤住在一起,且還不時找來三、五毒友一起吸毒,秦女在其誘惑下也漸漸沈淪,日前警方循線前往黃嫌住處逮人,他還一度躲入衣櫃裡不願出來,警最後採強制力將他逮捕,在場的另名江姓詐欺通緝犯也一併被帶回,警方並在現場查扣安非他命毒品4小包及安非他命吸食器。警訊後將黃嫌、江嫌依法解送歸案偵辦。

新北教育局表示,秦姓女學生目前已先列為有用藥之虞的個案,會每周採尿檢驗,同時教育局也會派出心理師前往學校對個案和團體做輔導,以防再有類似情況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