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汐止地下停車場轎車起火 男陳屍車內死因不明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2段一處社區大樓內的B2停車場內,18日下午2時15分發生一起自小客火警事件,警消很快將火勢撲滅,但卻在車內發現一名年約40多歲男子陳屍駕駛座上,其僅有手部及身體有些許燒燙傷,又以雙腿較嚴重,但更奇怪的是起火點竟在後車箱,究竟是自殺或是他殺再遭焚屍滅跡,警方正深入偵辦中。

汐止社區地下室B2停車場汽車火警,火勢很快撲滅,但卻有一名男子坐在駕駛座內呈OHCA狀態,起火原因疑不單純,檢警調查中。(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北市消防局是在今日下午2時15分接獲社區保全報案指稱,汐止區大同路2段一棟大樓內的B2停車場內,一部自小客車起火燃燒,警消趕到拉水線灌救只花16分鐘就將火舌撲滅,但卻在駕駛座上發現一名年40多歲男子已OHCA(無呼吸心跳),隨即將他緊急送醫並在現進行排煙,檢警消現現已封鎖現場展開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