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板燒點什麼才叫專業? 鄉民狂推「它」而且還要O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鐵板燒從平價粗飽,到高級精緻料理遍布台灣。一名網友下課後打算衝一發,便在PTT上發問,鐵板燒要點什麼才是專業,引起鄉民熱烈討論,不少人都說一定要點「它」。

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說道,「在熬過早上的課後,肥宅我等等要去吃鐵板燒了呢!但是鐵板燒菜色好多,牛肉、豬肉、雞腿排,又有好多種調理法,還有附白飯、飲料、炒豆芽、炒高麗菜,到底要怎麼點,才會被認為是professional的顧客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對此,不少人直呼「荷包蛋必點」,而且強調要半熟;另外,還有不少鄉民紛紛建議,「全部點一份」、「炒豆芽然後白飯吃到吐」、「我都請師傅不要加黑胡椒醬,看起來比較專業」、「牛排一定要乾煎,有洋蔥加海鹽,讚」、「整塊肉排,不然基本炒出來都是肉屑」、「絕對是雞腿排最好吃」、「最便宜的一份,然後狂嗑白飯還用教?」。

不過現在禽流感疫情延燒,禽肉蛋類最好「充分煮熟」再食用;另外,雖然半熟蛋是許多人的最愛,但專家表示,雞蛋吃全熟的,蛋白質較容易消化,營養吸收更完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