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好追嗎? 老爸以過來人經驗點醒...意外揭網友心酸事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2CH)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很多男生其實不敢追正妹,尤其是那種女神等級的,下意識就會認為對方不是死會、眼光高,就是競爭對手眾多、一定很難追。一名男大生日前和家人談論到這類話題,結果老爸以過來人的經驗突破盲點,引起不少網友共鳴,超多正妹哭喊,「我漂亮,可是沒人追」、「我也漂亮,可是沒人追啊,外校好友都不信」。

男大生在Dcard說道,前幾天和爸爸一起在客廳聊天,突然被問起感情狀況,他老實說有暗戀的人,但對方太漂亮,而且周遭都是帥哥,讓他還沒行動就打算放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網路)

老爸不死心,接著問女生是否有男友,結果在知道對方「單身」後,立刻教育起兒子來,直說「你這想法是錯的,你怎麼這麼沒用,就是一堆人都跟你一樣的想法,所以沒人追她啊,反而越漂亮的女孩子越好追。不然你媽媽這麼漂亮,我怎麼追得到,勇敢去表白吧!

貼文引起廣大女性網友共鳴,不少人直說自己很漂亮,但卻乏人問津,而且和別人訴苦,還不被相信;對此,許多網友也回應,「先從朋友做起!女生別用追的,用吸引的,用你的個人魅力吸引她」、「我覺得四周長的普通偏上的,好像比長得漂亮的夯XD」、「你傻啊!漂亮的人眼光也高啊,就算沒人追你也不一定會被她看上」、「不是我在唬,長得正的通常沒有男友,因為大家都會先入為主的認為,正妹一定有男友,到底是誰灌輸這種思想的啊」、「原來我沒人追是因為長得太漂亮...(筆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