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啟賢強調「319跟我什麼關係」 李富城:因為你隱瞞真相

▲詹啟賢澄清與319槍擊案無關。(圖/翻攝自詹啟賢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319槍擊案今天滿13周年,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接連在粉專發文,除了用圖說方式,解釋他當天處理的流程,更無奈指出「我就搞不懂,319槍擊案,到底跟我什麼關係,是我開的槍嗎?」。對此,資深氣象主播李富城則在自己的臉書回應他,「因為你隱瞞了真像,比你開槍還要嚴重」。

針對319槍擊案,詹啟賢過去12年來以說明無數次,對於現在出來參選黨主席,此事一再提起,今天正逢319屆滿13周年,對此,他一早在《能革者詹啟賢》的臉書粉絲專頁上,貼上「319槍擊案說分明之奇美醫院懶人包」,並用圖說方式,解釋他當天處理流程。

詹啟賢強調,「319槍擊案至今已13年,本案究竟是真是假、是否槍傷、是否買兇後滅口,至今仍沒有答案。但奇美醫院和詹啟賢本人在此過程絕無角色!除了醫療專業外,絕無他想!」

不過,詹啟賢今日南下出席活動時,再被媒體詢問319槍擊案一事,事後他又再臉書發文,表示「我就搞不懂,319槍擊案到底跟我什麼關係,是我開的槍嗎?」。字字句句流露出對一再被追問此事件的無奈。

對此,李富城則在自己的臉書向詹啟賢表示,「因為你在第一時間沒有跟全國人民說出真像,你隱瞞了真像,比你開槍還要嚴重,因為你居心不良,誠信已讓你失去参選黨主席的正當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