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童尿床「雙眼遭挖爛」 惡繼母冷回:他又不是我孩子!

▲辛巴威4歲男童遭繼母挖眼。(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何其無辜?世界上的每一個國家、每一個角落無時無刻都有著家暴的悲劇發生。然而在辛巴威日前卻傳出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家暴案,一名繼母因為繼子尿床,竟直接將他的眼睛挖出攪爛,導致組織液、血液流出,就連當地鄰居都傻眼竟有如此狠心的女人。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近日辛巴威當地議論紛紛的一起令人憤怒的家庭暴力案件,流傳出的照片中一名年僅4歲的小男孩滿臉血跡的跌坐在地上,2顆眼珠也不見,剩下空洞的眼窩,而痛下毒手的竟然是他的繼母。

據悉小男孩遭到這樣殘忍對待的原因,竟只是因為他半夜尿床,繼母一氣之下動手將小孩的眼球挖出弄爛。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時,小男孩坐在地上,而這名繼母也立刻坦承犯行,甚至在描述犯案過程中還大笑表示,「他不是我的孩子啊!」

全案目前警方仍在釐清,並緊急將小男孩送往醫院救治,至於男童的父親在哪、以及該名惡劣的繼母會受到何種判刑,檢警僅表示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