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苦!「為何台灣學生都超早到校」 他分析讓網友哭傻了

▲各國學生作息不同,如日本雖早到校,但早放學。(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灣小小的地方,幾乎在童年的部分都有共同回憶,包括古早童玩、古早食物,最重要的還有求學生的心酸苦談。有網友對於過去自己的童年發問,「為什麼台灣學生都要這麼早就去學校?」引發網友討論,當然又會歪樓到「畢竟奴性要從小培養」。

發問網友表示,「為什麼台灣學生都要這麼早就去學校?這麼早到整天都沒精神,看了一下日本學生的app直播,人家日本在台灣時間七點還在家裡開直播化妝。」「反觀台灣學生早上7點就到學校掃地,為什麼我們學生要這麼早起床讀書?古人是不是也都這麼早起來讀書?還是掃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鄉民則回應,「台灣人的作息本來就跟其他國家差很多。相對來說也比較自律啊!」「學生養成一定的紀律其實也沒有什麼不。」但大部分的網友受到社會負能量影響,認為「可能奴性就是要從小培養。」「台灣學生真的最命苦,上課時數最長、種類最多。」「因為家長要上班啊!得趕在家長上班前帶去學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