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星公開告白「我愛萬隆」 市長:希望妳不是男生

▲泰國女星被印尼萬隆市長調侃,「希望妳不是男生」。(圖/翻攝自「Ridwan Kamil」的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當紅女星芳芳(Punpun Sutatta)日前手持一張寫著「我愛萬隆」的字卡拍照,疑似公開向印尼萬隆市長卡米爾(Ridwan Kamil)告白,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沒想到對方看到照片後卻反問,「希望妳不是男生」,隨即遭到泰國歌迷強烈抗議,要求市長為他的不當言論道歉。

市長卡米爾13日在instagram上回應了芳芳的示愛,發文表示,「收到泰國美女明星發來的訊息,但希望妳不是男生」,此言一出,除了遭到芳芳歌迷的砲轟,也被許多媒體指責不夠恰當。其實一開始芳芳會在instagram上告白,是想表達她十分喜歡萬隆市這個地方,很希望能有機會被邀請,結果卻意外引發風波。

芳芳本人回應,她沒有介意卡米爾的回話,覺得對方應該只是在開玩笑,「當時看到對方這樣回,覺得滿有趣的」,然而許多網友卻認為,卡米爾的言論除了對女星不禮貌,更展現了對跨性別族群的歧視。最後在網友的壓力下,卡米爾還是透過instagram做出了道歉。

▼女星Punpun Sutatta在當地十分知名。(圖/翻攝自「Punpun Sutatta」的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