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醉將2泥鰍「塞入直腸」 網友嘆:泥鰍太可憐了

▲男子酒醉將2條泥鰍「塞入直腸」。(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1名男子日前喝醉酒,竟將2條活泥鰍經肛門塞入直腸內,後來因腹痛就醫,緊急動手術將泥鰍取出,其中1條塞入後缺氧死亡,另1條則鑽出腸壁,於腹部左上側被發現,該案例也讓醫師直呼不可思議。

綜合陸媒報導,1名45歲男子10日晚間飲酒過量,自行將2條活泥鰍從直腸塞入體內,數分鐘後腹痛劇烈,緊急送醫急救,先取出1條長15公分左右的死泥鰍,隨後又在男子腹部左上側,找出1條長10公分的泥鰍。

醫生指出,第1條泥鰍被塞入後沒多久,因缺氧死亡,第2條泥鰍則鑽出直腸,幾乎找遍整個腹腔,最後才在腸壁潰爛口不遠處發現,救回男子性命,幸好急救得早,若是再晚一點,泥鰍鑽入五臟六腑,後果將不堪設想。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泥鰍好可憐!」、「酒可不背這鍋…」、「泥鰍:鬼知道我經歷了什麼」、「有人想過泥鰍的感受嗎」、「很好奇,要怎麼塞」、「終於發現自己的人生方向了」、「我表示無語」、「泥鰍一輩子也沒想過會這樣死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