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台灣人連A片都看盜版? 網友神解因為「這個原因」

台灣A片還以盜版型式居多,讓網友不解。(圖/示意圖/翻攝自日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過去一直擺脫不了「盜版王國」的封號,不論是衣服、名牌包、甚至唱片、影片幾乎每一個領域台灣都能完美複製。雖然目前台灣市場對於盜版的情形已經減少許多,但以謎片來說,大部分的人還是選擇上網或是盜版片加減看。有網友就發文表示,「現在竟然連看正版都被笑,到底台灣是怎麼了?」

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男優、女優賺的都是辛苦錢,台灣人怎麼有臉抓盜版?連A片這種東西都看盜版的其他還有什麼好抓的。甚至看正版還被笑,說線上很多,這到底是不知羞恥還是刁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鄉民回應,「台灣這種低薪環境是要怎麼都正版?」「想買正版,台灣可能還買不到。」「網路真的太方便了,所以也無法克制自己。」

也有網友表示,很多日本片商都在台灣製造片子,然後賣回日本,然後台灣卻開始自己印盜版,這種文化也是克制不了。另一派網友更逗趣表示,「感謝祭都不辦在台灣,沒有動力買正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