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運將是熟人... 小模仍被載到無人停車場亂摸強吻

▲運將把小模載到無人處後猥褻得逞。(圖/記者張一中攝,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熟人也不能毫無戒心!一名20歲外拍女模因為信任游姓小黃運將,晚歸時都會叫對方的車,也會安心坐在副駕駛座,想不到游男還是在某次載她時「凍未條」,把車開到沒人的停車場,就對她強吻、舔耳亂摸,氣得她提告強制猥褻。

受害女模因為外拍時間不定,如果需要搭車就會固定找年約30歲的游男,前年7月15日晚間11時許,她和潘姓攝影師在新北市中和區旅館結束外拍後,一如往常地請游男來載她,並放心坐在副駕駛座睡覺休息,確沒想到被載去樹林區一處無人停車場後,就遭到亂摸、強行舌吻、舔耳,嚇得她雙手抵制狼爪,並大喊「走開、我要回家、放開我」,所幸游男也怕被發現,因此也停手,沒有繼續侵犯。

女模後來立刻打給男友哭訴,並告知潘姓攝影師,便在2人陪同下對游姓運將提出告訴,而檢方偵訊時,游男也直接承認犯行,再加上被害人男友及攝影師出庭作證,因此認定犯行明確,後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將游男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