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捷通車紀念套票 限量5000套銷售一空

▲機捷通車紀念套票,限量5000套都銷售一空。(圖/桃捷公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捷公司13日指出,慶祝機場捷運正式通車,推出限量5000套通車紀念套票「桃囍」禮盒,網路預購2000套及現場販售的3000套皆已全數售罄,民眾反應熱烈,桃捷公司誠摯感謝全國民眾、國際友人與鐵道同好們的熱情支持。

桃捷公司11日(週六)、12日(週日)兩天於A1台北站、A3新北產業園區站、A8長庚醫院站與A18高鐵桃園站現場販售3000套通車紀念套票「桃囍」禮盒,由桃捷女孩親切介紹、服務。

▲▼機捷通車紀念套票,限量5000套都銷售一空。(圖/桃捷公司提供)

有不少民眾一大早就在機捷4個販售車站排隊,甚至遠從外縣市特地北上來買。買到的民眾露出喜悅滿足的笑容,更與桃捷女孩合影留下珍貴回憶。現場販售的3000套已於12日全數售完,仍有晚來民眾排隊詢問,難掩失望表情。

此次通車紀念套票,禮盒取名「桃囍」,象徵機場捷運通車不僅是桃園的喜事,也是台灣的喜事,有雙喜臨門之意。票卡設計理念為「山青。水澈。花綻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