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點主題「地雷」餐開心點引線 結果真的爆炸了...

▲地雷餐。(圖/翻攝自上游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有餐廳推出「地雷」餐噱頭,會把食物藏在地雷下,由顧客點燃引線後,就會露出餐點,但日前有位王姓女子在點火後,地雷就真的爆炸,因此陳姓友人臉部受到燒燙傷,餐廳也為此賠償。

▼受傷的陳女。

據《上游新聞》報導,王女11日晚間和30多年沒見面的同學到一家餐館就餐,由於「地雷」是新推出的商品,也沒有很貴,就點來嘗鮮,而大家聽完說明還準備好相機,錄下引爆地雷的過程,沒想到引線燃儘後,碎片和湯汁就飛濺四方,導致一名陳姓女子臉部被滾燙的湯汁濺到,飛濺火花也飛到了衣服上。

餐廳事後向陳女士及其眾多同學賠禮道歉,並支付了500元的檢查治療費(約新台幣1500元),而警方則研判,事故原因應是地雷模具出現了問題,並對餐館管理中的安全問題現場提出了建議。

▼地雷模具組。(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