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姐妹花氣質腿長顏值高 單身中公開「男友條件」

▲不僅是代表隊選手,也是學霸。(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體操姐妹花杜雪琪和趙冰晶近來在網路爆紅,氣質腿長顏值高,學霸兼國家代表隊,一時在微信刷足存在感。她們日前在公開一組小清新寫真,並且透露男友條件。

杜雪琪和趙冰晶從小就開始體操之路,兩人身材高挑、顏值高,加上柔軟性不錯就被選入培訓隊伍;但她們湊在一起的原因是長得太像雙胞胎,2008年進入國家隊還鬧過笑話。教練當時說沒選上的站起來,杜雪琪起身讓他疑惑,「妳剛剛不是選上了嗎?」

長得相像的兩人從此攜手走過體操路,每一次累到想哭、想偷懶的時候,互相依賴;她們也透露,比賽後的成就感是堅持下去的動力。她們退役之後到浙江大學讀運動訓練,同時展現「毅力」,好強的性格不允許輸人,額外補習請家教,最後杜雪琪拿到獎學金並且保送研究所,趙冰晶則是拿了多項獎學金。

正妹學霸一向是關注焦點,話題自然在感情上打轉。兩人目前都是單身,可是開了一條說難不難,卻也不太簡單的條件,「另一對雙胞胎」,因為這樣才可以永遠不分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