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求好運…他自製「好神祈願輪」 網友笑:有神快拜

▲有民眾看到路邊分享「好神祈願輪」,網友笑稱:有像俄羅斯輪盤耶。(圖/翻攝自爆笑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樣的祈願輪你願意玩嗎?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2017祈願輪」,玩法的話很簡單,只要壓二下。這裡面共有12個願望,按到哪一個數字就會出現對應的條件內容,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直呼笑翻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並且發文提到「這祈願輪怎麼有點眼熟……」從照片中看到,裡面有2個告示牌,其中1個內容寫到「休閒項目:2017祈願輪。玩法:請壓二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個告示牌上,則是標記了12個項目,依序是「學業進步、夢想成真、永浴愛河、吉祥如意、升官發財、機會!再壓三下、步步高升、心想事成、扭轉乾坤、大吉大利、國泰民安、命運!再壓三下。」而這所謂的祈願輪,其實是一個俗稱「好神拖」的手壓式旋轉托把組,在中間的孔上插了一個可按壓的機器,旁邊還標示著數字,對應著告示牌的內容。

網友們看到之後,紛紛笑稱「有神快拜!」還有人表示「等等用家裡的玩看看」、「可以當俄羅斯輪盤」;也有網友表示「這是『好神祈願輪』?」、「忘了寫請投5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