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爸性侵「同性戀女兒」 還無恥喊:男人比女人能幹啦!

▲女兒坦承是同性戀竟遭親生爸爸性侵。(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竟有如此噁心的父親!英國一名變態父親竟在親生女兒坦承自己是同性戀後性侵,甚至還狂妄的說:「我就是要讓妳知道,男人比女人能幹!」更令人髮指的是,受害人的妹妹也同樣也被父親的狼爪染指。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發生在90年代震驚英國社會的案件,這名獸父和2名女兒同住一個屋簷,卻從大女兒11歲開始就脫褲性侵,大女兒16歲時發現自己為同性戀傾向,並向父親坦承,沒想到獸父卻無恥表示,「我要x死你!讓你知道跟男人做愛就比跟女人做還要棒。」

大女兒原以為自己受到污辱後,妹妹可以免於災難,沒想到詢問妹妹之後才知道,原來父親竟趁自己不在家時,同樣對妹妹伸出狼爪。

案情爆發後,獸父受到法庭及陪審團砲轟「根本人心泯滅!」法官指出,「該父親已經讓2名女兒身心受創,罪大惡極,判處他21年有期徒刑、終身登記為性侵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