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季後賽/台啤、金酒戰線延長? 魏永泰:五五波

▲魏永泰認為台啤與金酒系列賽戰況呈現五五波。(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台啤與金酒季後賽正面對決,究竟被迫更換洋將的衛冕軍能否延續例行賽5戰全勝金酒實力,也成為此系列觀戰重點。而將面對此系列勝出隊的裕隆方面,教頭魏永泰就表示,「原先預估台啤與金酒大約六四波,但由於台啤短時間內更換洋將,預估此系列可能成為五五波,戰線也可能因此延長。」

本季SBL例行賽前兩名分別由達欣及裕隆拿下,兩隊也順利獲得首輪輪空,達欣將於季後賽第二輪對上富邦及璞園勝隊,至於裕隆則要碰上台啤、金酒系列賽贏家。

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對於台啤vs.金酒系列戰,給了「五五波」的預測,泰總表示,「台啤更換洋將,多少還是有些影響,原先我認為雙方大概是六四波,但現在可能變成五五波,不過台啤的本土鋒線及後場,還是具有一定優勢及實力。」

至於裕隆本身的調整狀態,魏永泰則強調,「陣中老經驗球員居多,對於季後賽會出現什麼狀況都相當了解,包括洋將賀夫也是,目前也給球員很多調整、恢復時間,希望以最好狀態挑戰季後賽第二輪。」

▲台啤折損B.戴維斯後,令季後賽戰局出現變化。(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