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龍1.2億樂透「號碼曝光」 他神解6數字涵義...網友跪朝聖!

▲辛龍給人愛妻形象,這次能中樂透也和劉真密不可分!(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藝人辛龍被老闆吳宗憲爆料,2年前中了樂透2億元,隨後2年就沒再出來表演;本人受訪時澄清,中的是1.2億元,中獎時間是在和劉真舉辦婚禮後。有專業神人仔細比對了2014、2015年的中獎結果,成功查出最符合線索的一期,號碼則是03、04、06、09、17、24,背後大有玄機!

鄉民在PTT發文,指他分析了大樂透2014、2015年每期頭獎結果,推測辛龍中的是2015年3月24日這一期,時間符合2年前、與劉真結婚後,開出的獎行在淡水,推測夫妻倆應該是去淡水玩時買的。不過,該期大樂透頭獎金額是4.5億,扣稅後還有3.6億,他推測是刻意隱瞞,「通常中獎人都會把自己中的金額說得比較低,因為怕招來麻煩,所以他跟吳宗憲說他中了2億,又跟新聞說只有1.2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分析2014、2015年大樂透頭獎紀錄,認為這期最符合相關線索。(圖/翻攝台灣彩券)

根據新聞內容,辛龍坦言自己不喜歡用電腦選號,認為那樣子太過冷冰、缺乏感情,當時選號碼的訣竅是,「把心靜下來,自然會有一組對你好,你也愛的數字會浮出來。」

鄉民接著說,該期中獎號是03、04、06、09、17、24,相當符合辛龍會簽的密碼。其中,「03」、「24」是3月24日、投注的那一天,劉真的生日和兩人的婚禮都是6月9日,所以選了「06」、「09」。最後的兩個數字,來自兩人正式登記結婚的日期5月17日,其中5不小心畫歪了成4,所以是「04」、「17」,「難怪他說劉真有幫夫運,這些號碼都跟劉真有關」。

猶如柯南推理般的文章貼出,無數網友下跪朝聖,「鍵盤柯南,主題曲請下」、「真是個擅長分析的朋友」、「這方法很多人用過,只能說會中的有天命」、「其實你就是辛龍本人吧」、「不一定是劃錯,4月17搞不好是訂情日、求婚日什麼的」、「反正我是信了,而且我覺得有包牌」、「我也覺得有把中獎金額講低」、「怎麼可能畫歪啦幹XDD說不定4/17有其它意義咩。」

▼辛龍似乎擔心會有人找上門借錢,強調自己已經快把錢都花光了。(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