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如何變網紅?「1個動作」讓妳從網路爆紅到街頭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最熱門的網路關鍵字非「網紅」莫屬,大小網紅、網美頻頻在螢幕中出現,由於擁有龐大的觀眾,品牌行銷活動常常網紅合作,讓他們按讚數也能變現,通告滿滿收入可觀,甚至連藝人都眼紅。然而想成為網紅非一朝一夕可做到,需要日積月累經營粉絲團,也許得耗時三五年。其實成為網紅有捷徑!只要懂得參與網路活動,極有可能一夕爆紅。例如近日OL都在討論BUTY BABY舉辦的「蜜糖甜心.品牌大使」選拔賽,便有網友表示「要紅很快」。

女孩們只要報名「1個動作」就有機會素人變網紅,不僅可得獎金,日後廣告、微電影女主角就是妳,還可得到模特兒經紀約喔!由於BUTY BABY推出的「斷時」面膜話題十足,原本在網路上就有許多網友討論,這波徵代言人活動已吸引大批網友參與,敢show的妳不要錯過一舉成名的好機會。

網路活動步驟一定要很簡單,才能吸引網友參與。BUTY BABY也不例外,即日起~3/15,網友只要至BUTY BABY粉絲團 , 私訊「我要報名」資料填寫,並按讚分享BUTY BABY粉絲團進行至個人FB即完成報名。一旦報名完成,經資料審核通過者,即將個人檔案上傳至BUTY BABY官方網頁,進行累計投票,品牌將於3/18公布網友票選出來前六強名單。

值得一提的是,連參與投票的網友都可以抽喔!BUTY BABY蜜糖甜心品牌抽出市價450元「BUTY BABY蜜糖甜心面膜」一百位幸運兒、及「豪華星級飯店住宿卷一張」共三位幸運星。

BUTY BABY活動獎項十分大方,預計選出一名品牌大使,獎金5萬元,並贈送市價23,400元「BUTY BABY蜜糖甜心面膜」一年份/ 52盒,除此之外還可擔任微電影女主角、廣告片主角、東森直播室主持人,並獲得模特兒經紀約,和「豪華星級飯店住宿卷」一張!而第二名可得獎金3萬元、第三名2萬元。二三名還可額外獲得面膜、星級飯店住宿卷、微電影演出、模特兒經紀約,並擔任東森直播室主持人。網友紛紛表示「很久都沒看過這麼好康的活動」、「品牌超大方」、「產品好用」。

美眉們想成為網紅嗎?但要如何增加自己的能見度?快速累積粉絲數?種種成為網紅的前置準備工作,絕對不是單打獨鬥默默經營,還需要與市場行銷活動結合,共創雙贏局面。有興趣的美眉不妨把握BUTY BABY「蜜糖甜心.品牌大使」代言人選拔活動,往個人經濟的夢想前進。

BUTY BABY 粉絲頁報名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ButyBaby-136566846837683/?ref=bookmark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