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身寺貪污住持戴雷朋「腳踩Gucci拖鞋」 全身行頭9.2萬

▲法勝法師全身行頭大約9.2萬元台幣。(圖/翻攝自泰國星暹傳媒微博,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最大規模的「法身寺」前住持法勝法師涉貪180億泰銖(約158億台幣),當地政府到17日為止已經派了4200名警力逮人,沒想到卻讓他提前逃跑,現在還被網友起底全身上下的身價,從袈裟、眼鏡、襪子到內褲的行頭約有10萬泰銖(約9.2萬元台幣),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痛批「魔僧」。

綜合外媒報導,法勝法師被控收受銀行盜用公款、詐騙等涉貪180億泰銖,當局早在去年6月就曾申請逮捕令要抓人,沒想到被數千名信眾黨在佛寺前阻撓而失敗,在17日加派警力至4200名,最後終於衝進去,但是卻發現他早已逃跑,床上只剩下人形毛巾。

▲泰國政府17日派4200名警力封鎖法身寺。

面對這樣貪汙的住持,網友สโลว์ไลฟ์在臉書發布標題為「2017法勝法師的春夏時尚」(Thummy Spring Summer Collection 2017 )的照片,只見上面標記了法勝法師的行頭,包括價值1750泰銖(約台幣1537元)Calvin Klein牌內褲、1266泰銖(約台幣1112元)的Louis Vuitton襪子、4000泰銖(約台幣3515元)的Gucci拖鞋、Burberry的6000泰銖(約台幣5272元)套衫、Ray-Ban價值4500泰銖(約台幣3954元)的太陽眼鏡,以及所有行頭中最貴的8萬7600泰銖(約台幣7.6萬元)袈裟,全身總價約10萬泰銖。

貼文在短短數小時之內就累積了萬次的分享數,許多網友看完紛紛大喊「太可惡」,也有人將法勝法師命名為「魔僧」,不過該則貼文目前已遭到刪除。

▼警方衝入房間後,發現法勝法師早已逃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